本栏专题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首页>本栏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
2020-10-19 15:53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良好社会风气,河北工程大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决战决胜扶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校园中开展扶贫攻坚宣传


 10月16日,学校根据帮扶工作安排,组织55名帮扶责任人赴平山县营里乡神堂关、西下庄、石榴沟三个对口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在驻村精准扶贫工作组的对接协调下,我校帮扶责任人按照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分别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宣传国家扶贫政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品。活动中,帮扶责任人积极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主动购买乡亲滞销的花椒等农副产品,这些行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帮扶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帮扶负责人入户帮扶与老乡交谈、了解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