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栏专题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首页>本栏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职工高英同志缴纳大额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1 10:09  

    2月10日下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农学退休三支部党员高英同志向校党委组织部交了一份大额党费1000元。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的严峻时期,高英同志退休不褪色,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在疫情初发时期,高英同志就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带领邯郸退伍军人创业园主动投入到防控疫情工作中,不分昼夜,紧锣密鼓的筹备物资。先后向全国战斗在防控一线6个退役军人管理单位和9个现役部队捐赠价值30余万元防控疫情应急物资,向学校值班工作人员捐赠了800个KN95口罩。1月29日,河北省军区向高英同志致信感谢对省军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

  高英同志的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先后被邯郸新闻频道、邯郸日报、长城网邯郸频道等多家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