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栏专题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首页>本栏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调研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5 08:41  

     10月1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赵一德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副校长张金江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新校区建设投用情况的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活动室、第三学生社区学生党员活动室。在学生党员活动室,赵一德和正在学习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身心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勉励他们听党的话、好好读书。

  10月18日,赵一德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调度会,听取邯郸市及18个县(市、区)、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工作情况汇报。赵一德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我校新校区建设与投用、邯郸市鼎力支持新校区建设的远见卓识给予高度评价。


图为赵一德考察教职工党员活动室

图为赵一德考察学生党员活动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