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栏专题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首页>本栏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暑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9-01 2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学校于7月15日至7月21日,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47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通过听专家讲座、观看专题访谈、现场体验教学和拓展训练等形式,深刻体会了我党在井冈山斗争时期的辉煌革命历史,亲身体验和感悟了党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纯洁了思想,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干劲,为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注入了新动力。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参训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