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栏专题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首页>本栏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19 20:3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工作安排,8月16日晚8时,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主持会议。

哈明虎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对校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批评性意见建议,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

哈明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紧扣主题,严格对照八个重点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具体。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可行。相互批评出以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哈明虎表示,校党委将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在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查找到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