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栏专题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首页>本栏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哈明虎赴我校驻营里乡精准扶贫村调研并为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讲党课
2017-06-20 15:08  

6月16日,校党委书记哈明虎赴我校驻营里乡精准扶贫村调研,并为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讲党课。校党委常委王林昌陪同调研,组织部、宣传部、后勤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中午,哈明虎一行赴平山县营里乡营里村、石榴沟村、神堂关村,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驻村工作人员要恪守岗位职责,深入了解民情,因地制宜做好扶贫各项工作。为帮助当地村民销售农产品,后勤管理处与营里乡政府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

我校驻营里乡精准扶贫工作队共有5个工作组、12名共产党员。为了更好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根据校党委建议,营里乡党委批复同意成立河北工程大学驻营里乡精准扶贫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当天下午,哈明虎在神堂关村为临时党支部讲题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学校创新服务能力》的党课。哈明虎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总揽全局,提出建设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简要介绍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术交流情况及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作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责无旁贷,必须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在做出切实贡献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创新服务能力。

图为哈明虎同志为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讲党课

图为哈明虎同志为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讲党课

图为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认真听党课

图为哈明虎同志到驻石榴沟工作组工作室调研

图为后勤管理处与营里乡政府签订农产品购销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