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基层采风>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搬迁动员党员誓师大会
2019-03-27 16:26  

2019年3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搬迁动员党员誓师大会在中和楼节水大厅举行。新入党的同志,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身份为党员的科长、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大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大会在集体高唱《国际歌》中开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领导为新党员颁发了党徽,新党员在领誓人辛贺明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新老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终生铭记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将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入党宣誓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向后勤全体党员同志发出了倡议,在学校搬迁大幕即将拉开之际,一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认真组织,安全搬迁。三要众志成城,决胜大搬迁,决战我参与。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集《新使命是什么》。

大会在集体高唱《国歌》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