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基层采风>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持续开展《党建大讲堂》教育活动
2017-03-17 15:36  

2017年新学期伊始,数理学院党委以讲好党员故事、做好合格党员为主题,持续打造“党建大讲堂”教育活动品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机关作风整顿。

为此,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关于2017年持续推进“党建大讲堂”教育活动品牌建设的实施方案,将开设“党建大讲堂”教育活动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建大讲堂”教育平台同时成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报告厅,对全年拟组织举行的16场讲座进行了周密系统的计划安排。

3月14日,根据计划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蒋子春同志以《党性的光辉、无海的人生》为题做了《党建大讲堂》(2017年)第一场主题讲座。他以PPT形式图文并茂深情讲述了几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阐释了他们身上的党性光辉,叙述了他们无悔的人生,讲座过程中他还与听讲的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对党员发展程序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学院180多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听讲。邯郸日版社记者闻讯深入讲座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