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网上党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路皓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1 22:58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路皓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题,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副校长张永强、党委常委曹庆奎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课学习。曹庆奎主持党课学习。
  路皓从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苦难辉煌》一书讲起,系统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六座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历史坐标,并以此为基点,对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
  路皓结合具体案例和学校工作实际指出,要对党忠诚,牢记党员姓党,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内生活、严肃政治态度;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既要知纪律、懂规矩,又要落实在行动中,更要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要个人干净,做到思想干净,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让廉洁成为习惯,做到“心廉”为本,品格高尚,心底无私;牢记头上道德、法律、百姓“三重天”。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
  曹庆奎在主持时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哈明虎同志、路皓同志专题党课精神,把握专题教育的重点要求,切实把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二要把握好“四个关键”动作,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力争在解决具体问题、实际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三要严格落实“从严从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不严不实”的问题解决好,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图为路皓副书记在讲党课。

图为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